../../bj.jpg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4月1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院党委书记李伟、院党委副书记王慧慧、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布置,对具体工作举措、办法进行了交流。

http://ei.tcu.edu.cn/__local/F/5F/03/4FBE9DF3CBB8E5E7C3A6339124F_703418A8_2A812.jpg

围绕基层党支部如何落实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李伟同志着重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带领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净化政治生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令行禁止,担当有为。二是党支部要带领教职工继续加强师德修养,身正示范,牢记“九个坚持”,树立正确教育观,以育人为核心,帮助学生德才兼长,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自觉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作为追求目标,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坚决不逾越师德底线。三是党员教师要在学做结合、实干创新、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方面下功夫起表率,体现党支部从严、扎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形式主义消极思想。把政治理论学习与统一目标、理念相结合、与研讨方法、路径相结合,把政治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联系,与今年学院在2019版教学大纲修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课程思政项目建设、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拓展校企伙伴关系、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在高质量落实中加以体现。

http://ei.tcu.edu.cn/__local/7/69/45/2452E9E19CF901F111AE8780B6B_8593EF29_34D09.jpg

在今年的工作任务布置中,学院党委提出了基层党支部“学做结合”项目工作方案,李伟同志对方案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必须要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把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纳入党支部“学做结合”项目,以能否取得有效的工作成果作为检验理论学习成效的标准,对如何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

各支部委员对具体工作举措、方法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认真按照校党委2019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和学院2019年党建具体举措、任务布置,担当作为、深耕细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学院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实验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