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jpg

 

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学术不端行为专项检查工作

根据《天津城建大学关于开展学术不端行为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学术不端行为专项检查工作。该工作分为自学并自查、集体学习和填写自查表三个阶段。

自学并自查阶段,各位教师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同时根据文件的要求,针对科学研究及相关活动中的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了自查。

集体学习阶段,2019年3月13日,学院组织了全院教师进行了集体学习。张艳副院长带领全院教师一起学习《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强化学风建设责任实行通报问责机制的通知》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学位授予工作中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的意见》中的相关内容,并且结合高校中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的办法,向大家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处理规定》,明确表明开展学术不端行为自查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李伟书记强调,优良的学术作风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以身作则,创造气正风清的学术环境。

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实验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