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jpg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

为全面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营造新学期良好学风,3月4日中午,我院在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我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工作为重点。会上,学院老师首先就班级同学到校情况、假期活动以及新学期思想动态、班级整体学习氛围等方面与各班班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结合近期的安全案例,在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同时,以本学期系列科技竞赛为抓手,强调了科技竞赛促专业提升的积极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参赛,以赛促学,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伟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精神状态,认真思考学生干部角色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为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广大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有助于学生树立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

http://ei.tcu.edu.cn/__local/A/84/F1/23F7139181A7AD036F651A66037_49B95207_5BE8A.jpg

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实验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